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英艺术家巧用薯条打造标志性景点

2014-03-13 08:39:00 来源:环球网

  英国艺术家佩鲁德斯·斯泰特(Prudence Staite)和她的助理团队用10公斤重的薯条做出了英国多个标志性景点的雕塑,其中包括大本钟、巨石阵以及多佛白崖等。据悉,这些作品是为了庆祝由马铃薯协会(Potato Council)组织的2014薯条周(Chip Week 2014)而创作的。

  现年33岁的斯泰特来自于英国格洛斯特郡,她用薯条创作的“美味版”雕塑包括许多英国地标建筑,其中有伦敦眼、大本钟、巨石阵、北方天使以及多佛白崖。斯泰特说,作品需要油炸薯条和烤薯条的“完美结合”才行,但在需要的时候,她还用适量的豌豆泥塑造周围环境。

  据悉,“北方天使”用了240根薯条和12个小时的工作才搭建好,而“多佛白崖”则只需要70根薯条和4个小时。并且为了展现苏格兰风情,她用了7根薯条创作了一个“尼斯湖水怪”。豌豆泥则作为“巨石阵”和“北方的天使”旁的青草,或者充当“多佛崖”的崖顶。斯泰特说:“这些标志性的景点是英国文化的重要部分,而薯条是英国的传统食物,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是很自然的事情。”图片来源:环球网

编辑:何微

关键词:薯条;景点;艺术家;巨石阵;尼斯湖水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雅莉秒拍做薯条 让网友呼手工技术顶呱呱(图)

出道十年的黄雅莉如今携新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再次回归荧屏,十年前她走进人们的视野,空灵干净的歌声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期望梦幻女孩黄雅莉能够越来越棒,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2015-02-04 08:30:00

《爸爸2大电影》"薯条"父子相伴荒岛海边戏耍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乐视影业、奇寓映画、乐田娱乐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的形式向观众送来了新年贺岁祝福,邀请大家在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去影院一起和家人观看这部春节唯一合家欢喜剧电影。

2015-01-28 10:27:00

伦敦奥运麦当劳垄断被打破 主场馆将卖英式薯条

全球快餐业巨头麦当劳最近在伦敦奥运会上到处碰钉子--在被攻击"垃圾食品与奥运健康理念不符"之后,他们作为赞助商本该享受的"独占营销"权益又受到了挑战,而这个挑战来自于英国人对英式薯条的热爱。伦敦奥组委日前宣布,在主场馆"伦敦碗"筹备开闭幕式的工作人员将可以在场馆餐厅单独享用到麦当劳产品之外的薯条。

2012-07-12 16:20: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