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这一次,欧派向“光”而行,致敬时代美学创造者,开启未来家居美好设计的无限可能。

2022年6月6日,欧派家居集团召开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启动礼&FORMER(中国)品牌发布会,一场设计赋能下的艺术与美学盛宴华丽开启!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发布会将宣布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的正式启动,全新赛制也将正式揭晓,更具权威性的导师天团、更有代表性的赛事形式,都将刷新行业设计比赛的新高度。值得一提的是,欧派集团收购的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FORMER也将在发布会上闪耀亮相。

届时,国内外顶尖设计精英、家居行业头部品牌高层、各大协会领导及媒体将悉数出席,一场行业发展里程碑式的超级事件蓄势待发。升级归来的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将如何完成“设计使命”,带来新的亮点和突破?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FORMER强势进军中国高定市场,将为行业释放哪些信号?这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焕新起航 致敬时代美学创造者

随着行业对于设计的关注度显著提升,设计扮演着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设计师正在创造更大的价值。

2021年,首届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重磅启动,经过6个月、9场活动的倾力打造,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在各地掀起了设计思潮热浪,并覆盖超过4000名设计师群体,在设计行业及设计师群体中得到积极的推广与肯定,其含金量和影响力有目共睹。

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再度集结美学创造者们,并联合顶级设计大师,以全新面貌焕新启航,携手设计产业奔涌时代美学新潮。

今年大赛将由国内外顶级导师权威助阵,梁志天(首届顾问)、MarioBoselli、KarlJohanBertilsson、青山周平、黄全、黄永才、梁景华、邵唯晏组成顶级导师团倾情加盟,为本次大赛的权威性与专业性保驾护航,带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潮,助力更多优秀设计力量脱颖而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不仅如此,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还获得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IDBI设计研究院、意大利在华建筑与设计师协会、网易家居等权威机构和媒体背书,精准辐射更多优秀设计师群体。

同时,作为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官方直播的战略伙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也将携手世界级一流设计平台,扩大本次大赛的吸引力和影响力。通过与国际顶尖设计潮流接轨,汲取全球前沿设计灵感,推动中国设计的进步。毋庸置疑,这必将是一场影响力大、参与者广、作品水准高的顶级设计赛事。

作为此次设计大赛的主办方,欧派家居一直以设计为驱动力,聚焦顶级设计前沿,探索设计发展新路径,以此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进一步鼓励优秀设计师创作与参与,大赛将设置多重奖项和丰厚奖金回馈设计佳作。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将齐聚一堂,携手最具创新力与探索性的代表作品,共同角逐这一至高无上的奖项与荣誉。

启动礼当天,欧派家居集团高层领导将带来精彩致辞,致敬时代美学创造者。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重量级设计大咖倾囊分享、协会领导现身站台,更有媒体代表解读全新赛制,更多精彩内容都将在6月6日璀璨上演。

FORMER(中国)正式亮相 新品牌“国际范”十足

近日,欧派集团发出角逐高定市场的信号弹,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FORMER抢位国内高定市场,传承意式经典,不断突破创新,走出了一条“教科书级”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FORMER成立于1967年,诞生于“意大利制造”的心脏地带布里安扎地区。FORMER的到来,将进一步激活国内高定市场,可以预见的是,FORMER(中国)将成为国内高定市场的生力军。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发布会上,FORMER(中国)以“米兰艺术家”为活动主题,以“高端、雅奢、艺术”的体验刷新品牌形象,为国内高净值消费群体带来“物有所值”的高端定制新品和美学生活方式,解锁艺术生活的N+1种可能。

新联动、新定位、新理念,欧派并购FORMER的话题一经曝出,便引发了行业的热烈讨论。接下来,FORMER(中国)将如何在保留FORMER浓郁的意大利设计元素的同时,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本土消费需求?FORMER(中国)的强势来袭,将为行业带来哪些变化和思考?针对这些疑问,欧派将给出怎样的回复?谜题在6月6日共同揭晓。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