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6月24日,中建一局三公司与中联重科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建活动。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虹,中建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锋,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部长万黎君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建一局三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刘章成主持。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王旭虹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陈列馆大厅,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担当。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敢教日月换新天”主题展览,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聆听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

湖南党史陈列馆宣讲团为全体人员带来一堂《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微党课,三名宣讲团成员深情为大家讲述了《你期盼的黎明到了》《藏在柜子里的父子情》《筑梦海天的雄鹰》《袁爷爷我想对您说》四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宣讲团极富感染力的演讲中,大家满腔的热血被点燃,仿佛看到了一群湘籍共产党员与伟大科学家,为党的事业与人民的幸福呕心沥血、奉献一生的伟岸背影,更加深切地感悟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过程中,双方就“党建联建”开展交流座谈。

关锋首先结合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党支部就中建一局三公司党委亮点工作展开交流,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此次党建联建交流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中建一局三公司将继续以“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为指引,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积极指导双方合作的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将党的建设融入贯穿项目建设各环节,秉持“先锋文化”与“匠心筑品质”企业品格为中联重科与社会筑就精品工程,交出满意答卷,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与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湖南省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王旭虹结合中联重科及智慧产业城“党建+产业”模式展开交流,他表示,中建一局三公司作为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的总承包单位,是一家规模完善、实力雄厚的央企,不仅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更具备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必将有力推动双方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合力攻坚的发展优势,打造党建联建共同体,为加快推进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方还互赠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中联重科智慧城党支部书记张艳,党支部宣传委员熊岳,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吴妨,中建一局三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王永红,超高层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郭东方,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申海,事业部副总经理、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王志珑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