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6月24日-25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持续弘扬党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引领党员职工踔厉企业发展新局,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党总支联合中建七局投资(西南)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传承红色基因重走奋进之路”“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4日,党员同志们走进拥有2300年历史的阆中古城,亲身感受了辉煌灿烂的三国文化、科举文化、春节文化等多种历史文化。参观完山水环绕的文化名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色精神。

25日,大家前往张思德干部学院,聆听中共仪陇县委党校党群工作部主任、高级讲师何东讲授的专题党课《朱德的党性修养》。在参观张思德纪念馆和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期间,中建七局西南分局副总经理,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振宇,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陶国庆代表全体党员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敬献花篮,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的深刻洗礼,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地刻在全体党员同志心里。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