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近期,国网吴忠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挖掘办电环节时限、用电可靠性、办电便利度等问题根源,组织相关部门对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形成《打造“阳光业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助力指标持续提升。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阳光业扩”服务是指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理渠道,主动公开用电业务的办理流程、时限、进程信息,旨在提供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业扩服务模式。吴忠供电公司不断深化线上智能服务,推动“一站式”电力服务,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持续推进高低压供电方案、竣工验收意见单线上答复、反馈,减少客户临柜频次,促进业扩工作线上化、智能化、无纸化转型。

下一步,吴忠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加强线上办电模式的推广,不断优化“阳光业扩”服务工作机制,向“资料最简、时限最短、流程最优”的目标持续迈进,助力线上缴费率稳步上升,为地区电网平稳运行、用户电力获得感提升、电力营商环境建设再添“新亮点”。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