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为保障中考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组织专业力量对相关供电线路和学校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缺,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确保中考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吴忠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早准备,提早行动,针对辖区内吴忠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三个考点进行了专项用电检查,通过“地毯式”巡视,梳理出中考保电供电场所各级供电电源,及时消除各考点配电设施用电隐患。

本次专项检查过程中,专班人员对各考点UPS不间断电源、广播室电源、校区配电室等进行了前期的检查工作,重点对听力系统、监控系统等重要负荷配置不断电情况进行专项排查整改,明确保电场所应急电源接入点和接入方式,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及时投入应急电源,特别是保障考试期间英语听力、网上巡查、考点视频监控等系统的可靠供电,实现中考重要负荷不间断供电,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同时,吴忠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同各个学校负责人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就中考保电等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后期将联合学校一同为中考提供充足稳定的电力供应,保障中考期间安全稳定用电,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考生无忧,让家长满意。

截至目前,吴忠供电公司已完成辖区内各中学的用电专项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一对一”台账,并出具《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督促用户做好相关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中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