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住建厅及住建局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聚焦建筑行业项目风险管控,探讨建筑业信息化时代的安全预防和管控。6月27日上午,济源市2022年建设领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明白人”现场观摩暨培训交流会在中建七局白银城项目举行。济源市建管处相关班子、建筑业协会有关人员,各在建项目负责人、企业安全副总、专职安全员等200余人参加观摩。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观摩会现场,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解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学习经验做法,特别是风险点辨识、管控措施制定、管控层级确定、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经验,现场观摩企业风险责任清单、风险点公示牌的设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工作运行情况。

在经验交流会上,中建七局白银城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经验做法、心得体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以求达到互学互查、共同提升的效果。

“举办这次施工现场的观摩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济源所有在建项目学习双重预防体系、文明施工等先进经验,确保一线岗位职工对各种风险隐患和应急处置措施看得见、摸得着、说得清、做得到,管得住,真正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济源市建设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白银城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管理理念,严格遵守安全文明施工各项要求,持续深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管理底线,持之以恒地夯实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为推动美丽济源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