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旅游焦点图

最美秋景攻略:川西的秋叶从不负你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九月,四川也进入全民赏红叶的最佳时节。各地红叶相继变色,各有特色。四川这些即将到来的最美秋景,你都去对了吗?

  海螺沟:梦幻的香巴拉门户

  秋天,层林尽染、色彩飞扬,是贡嘎山向游人奉献的优美画卷。

  每当秋风送爽,寒霜初降,“枫”情万种的海螺沟便成为众多“红叶迷”观赏红叶、探奇揽胜的绝佳去处。

  长达两个多月的红叶观赏期,更让距离成都仅296公里的海螺沟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不可多得的红叶观赏圣地。

  在秋日的呢喃中,密林中的枫树、连香树、槭树、桦树等百余种植物摇曳身姿,各显其态。

  放眼望去,红的、黄的、紫的、橙的、绿的,各种色彩错杂其间,美丽至极。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09-21 07:33:00
标签:新都桥;燕子沟;红叶;秋景;彩林;七色海;川西;木格措;秋叶;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