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旅游焦点图

宁夏黄河宫:赏黄河奇石 叹神来之水(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大河之舞”主题公园是中卫市城市运动休闲旅游的主要景点之一。黄河宫作为大河之舞的核心建筑,高36.9米,创意采用唐朝诗人李白“黄河之水天上来”的诗词寓意,将黄河之水凝练成水滴形态。

  是国内唯一集高科技声光电于一体的水下黄河博物馆,总建筑面积5000多平米,自2013年9月开始,先后进行了资料收集整理、论证、布展大纲编写、创意设计、文物征集等工作,2014年8月完成施工设计图,9月1日正式投入施工。

  黄河宫陈列布展的理念是:将黄河宫打造成黄河形成展示型、人类文明弘扬型、黄河科普教育型、生态保护宣传型、矿产奇石鉴赏型的综合性主题展馆。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09-13 07:22:00
标签:黄河博物馆;黄河流域;黄河奇石;大麦地岩画;黄河水利;黄河源头;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河湿地;大河之舞;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