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杭州天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姐妹山
·国航电话服务系统扩容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西藏林芝的二月桃花[组图]
·西藏秀山[组图]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灯会游客近79万历史最高
·青海:泉华彩池奇特景观迷人眼
·环渤海16港口城市及北京旅游推介在京举行
·天下奇秀-南迦巴瓦峰
·林芝掠影[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餐饮礼仪 赴宴前的准备
·[视频]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感受奥运 品味北京
·迎接奥运 北京准备好了
·专访美国洛杉矶旅游驻华代表李杰美
·呼和浩特筹建旅游信息服务台
·5大景区灾后恢复迎客
·[回放]杨劲松代表谈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
·蒋世和谈旅行社发展
更多>>>
自驾自旅行
·辽东过大年之旅本溪沈阳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边城丹东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大连旅顺游[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蒙古扎门乌德行[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二连浩特纪行[组图]
·爱车自驾河北祖山行[组图]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河北怀来卧牛山之旅[组图]
·爱车自驾红色之旅平山行之西柏坡[组图]
更多>>>
新北京新奥运
中国大饭店咖啡苑引领健康时尚美食风潮
    北京中国大饭店咖啡苑隆重推介有机沙拉和无糖甜点,全新健康美食意味着在北京现代餐饮业将再次掀起时尚美食风潮。

    琳琅满目沙拉吧,所有蔬菜呈摆在清凉剔透的碎冰上,让人内心即刻产生了一种与大自然亲情贴近的感觉。在蔬菜展示台中,部分有机蔬菜整齐码放:杏鲍菇,西红柿,洋葱,青椒,油菜,胡萝卜。当你犹豫不决不知挑选何种食材时,厨师们会微笑向您认真推荐自上海有机食品资质公司空运来的新鲜蔬菜:绿色水菜,紫叶生菜,红叶蔬菜,芝麻菜和混合蔬菜。


琳琅满目的沙拉吧

     挑选好蔬菜食材后,各种调料香汁的选择也让你眼花缭乱。不仅有传统的凯撒汁,千岛汁,蛋黄汁,意式油醋汁和法式汁,还可大胆尝试一下厨师们自制的本地糖醋汁,不同香草或水果口味的油醋汁,以及多样橄榄油汁,蔬菜沙拉更添健康时尚新意。

    如再配上无糖和全麦面包丁,自家烤制的松仁籽和葵花籽,在厨师精心帮助下调配出来的一盘清凉爽口,低脂健康的营养沙拉定能被你一扫而光。

    服务员一定还会热情推荐甜品吧上摆放的无糖甜品。用“诱”来形容一点不过分,您将惊喜发现甜品吧上大型巧克力喷泉,还有珠宝抽屉中盛满的众多甜品。无糖甜品精致摆放于透明杯中:香醇巧克力木斯,清爽红豆果冻以及鲜果拌酸奶-健康天然,不加入任何蔗糖。甜品吧上所有美食皆出自频获嘉奖的西点厨师长吴迪带领的西点厨师团队。

行政总厨罗曼先生

    中国大饭店行政总厨罗曼介绍:“咖啡苑厨师团队时刻关注营养美食新动向,向宾客奉现色香味美,营养健康美食是厨师们的职责。我们现在推出的有机沙拉,其蔬菜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并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过程控制体系和追踪体系,因此蔬菜中含有较多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C,而重金属及致癌的硝酸盐含量则较低:有机农业提倡的保持产品的天然成份,因此可保持食物的自然味道,口感更纯然。”

    全天开放的咖啡苑为客人随时随刻提供北京及亚洲各地风格的食品。其设计风格简约精致, 非常适合现代商旅客人。在不同用餐时段,入口处的灯光将会变换不同颜色,早餐时为暖白色,午餐时为紫罗兰色,晚餐时为海蓝色。极具东方色彩的天花板、明亮的镜子、不同风格的座椅、各种艺术品,把咖啡苑装点得舒适优雅为客人营造出独特的用餐氛围,给人以完美的用餐享受。

    咖啡苑位于二层饭店大堂右侧,营业时间从早上六时至凌晨一时。预订请拨(86 10)6505 2266 分机35。

    北京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和国贸商场相近毗邻。最近,中国大饭店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同时,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 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选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并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被《欧元杂志》,《Frommer’s旅行指南》以及《亚洲财经》评选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杂志评选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以及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使中国大饭店成为广大宾客造访北京下榻酒店的首选。(冯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靖泽      
相关链接
· 中国大饭店阿丽雅全新推介有机葡萄酒
· 银色期许:中国大饭店甜蜜情人节
· 浪漫情人节 中国大饭店巧手吴迪最懂爱侣心思
· 中国大饭店舞狮表演庆新春
· 中国大饭店的面食雅人张邵萍
· 中国大饭店品美味年糕 年年有"鱼"
· 罗曼出任中国大饭店行政总厨
· 中国大饭店圣诞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