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苗乡 兴业兴文”2022年兴文县文旅资源及旅游产品推介会日前在成都举行。

  本次推介会通过文化旅游宣传片、文旅资源及旅游产品推介、景区景点推介、特色民族歌舞演出等方式,展现了兴文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宣传兴文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最新的旅游线路产品。

  推介会现场,中共兴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晓莉对兴文县文旅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重点推出了喀斯特地质科普研学之旅、红色研学之旅、避暑康养生态之旅、星空露营之旅四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及2022景区优惠政策。

  为欢迎广大省内外游客到兴文休闲旅游,针对全球游客,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僰人巨石阵景区、仙云峰旅游度假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兴文公园)及4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政策;针对学生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全日制大学专科、本科在读全球大学生,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可享受兴文县全域景区免门票,2022年全国应届中/高考生凭本人有效中考、高考准考证件,享受兴文县全域景区免门票优惠(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七夕节夫妻或情侣可享受兴文县全域景区门票二免一的优惠政策;教师节全体教师凭教师证享受兴文县全域景区免门票政策;同时发布了“景区+酒店”优惠政策,及旅行社支持政策。

  兴文县地处川渝滇黔黄金旅游节点,是四川最大的苗族聚居县,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文旅品牌聚集。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成都到兴文仅需2小时车程,这座川南宝藏小城正缓缓撩开神秘的面纱。

  兴文县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4个,旅游度假区1个,是四川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兴文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有大坝高装、苗族花山节等141项国家、省、市、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花山节被评为最具国际影响力民族节庆和最具民族特色节庆。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