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7日,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关于恢复开放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泰山风景名胜区将于6月27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

通告提出,游客需提前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并在预约时段检票入园游览,时间提前或者延后都将导致“无效票”(需按照原购票渠道退票后重新预约购买)。

各进山口、山顶观日出区域等游客瞬时集中场所将适时采取限时通行、分段截流、限量预约等措施,请主动避让短时客流高峰。

通告要求,游客要配合景区从严从实抓好“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少聚集、主动上报行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或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低风险地区人员,主动在抵达山东省后第1天、第3天进行核酸检测,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泰安市内低风险地区其他人员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省内其他城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