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近日,为促进厦门市暑期旅游市场复苏发展,厦门市文旅局发布四项措施激活暑期旅游市场。

热门景区免费开放

2022年6月19日起至8月31日,鼓浪屿日光岩、厦门园林植物园、厦门胡里山炮台等厦门市8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实施免门票开放。此外,厦门园林博览苑、集美鳌园、天竺山森林公园等5家A级旅游景区长期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奖励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厦

厦门对组织游客在2022年7月至8月期间来厦旅游,并在限额以上宾馆饭店过夜的旅行社,按照住宿每晚50元/间的标准给予奖励,每间奖励最多不超过5晚,单个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发放文旅消费券

厦门通过飞猪旅行平台发放1000万元暑期文旅消费优惠券,聚焦暑期消费热点,精选厦门市一批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给予五折优惠补贴。

举办助商惠民活动

厦门银联将联合商业银行投放超过1000万元促消费资金,鼓励文化和旅游行业商家参加银联“红火计划”,500元以内银联二维码交易手续费全部返还,500元以上交易手续费按比例返还。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