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广州白云机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8日0时起,白云机场国际客运航班旅客出境流程全部转至二号航站楼。白云机场提醒乘坐国际出发航班的旅客留意不要走错航站楼。

当前,二号航站楼开放进入航站楼的入口共3个,分别是三楼44号门(国内旅客专用)、46号门(国际旅客专用)以及GTC进楼入口。28日O时起,从白云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出发的旅客,需在入口处查验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情况、乘机人员身份信息与购票信息。

白云机场建议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备查,节约等待时间。换乘方面,旅客可以在一号航站楼10号门外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前往二号航站楼,或乘坐免费地铁,从机场南站(T1)前往机场北站(T2)。

随着暑期来临,旅游市场加速升温,白云机场航班和旅客量增幅明显。面对即将到来的暑运大规模人群流动,白云机场在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联合各大航空公司积极主动调整运力运能,全力做好航班和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