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的首款“中国旅游日”主题数字藏品“旅游开篇 遇见美好”正式上线免费发放,此次限量发行5190份,上线即被秒光。

  据了解,该款数字藏品以第一个“中国旅游日”的《中国旅游报》头版报道版面及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平遥古城影像为主体元素设计而成,通过中国电信翼支付区块链服务平台发放,“翼支付”用户可免费领取。首款“中国旅游日”数字藏品上线系列报道广受关注,在各大新媒体平台总点击量超1000万次。

  此次领取数字藏品的收藏者还可享受多项权益。如可通过藏品界面了解“中国旅游日”相关优惠措施;领取数字藏品后3个工作日内登录翼支付平台可免费领取1张京东PLUS会员抵扣券。

  下一步,中国旅游报社将与中国电信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进一步提升各自信息化水平,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