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在黄山市开展调研,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和高端服务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安徽省委工作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工作,一手抓好稳定经济增长,加快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调研期间,王清宪先后考察了黄山市月星水云间、黟人桃花源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区、关麓帐篷客旅游度假区、朴蔓农场等项目。他表示,在乡村振兴中,乡村产业振兴是基础支撑,要走在前列,要带动乡村共同富裕;要保护好生态,通过要素创新整合,创造出新生产力。

  王清宪表示,疫情终将过去,文旅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要把握消费升级趋势,深度谋划和开发适合商务人士会务、青年人创意、老年人康养等不同群体的文旅产品,打造引领消费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让黄山成为人人向往的心灵休憩之地。要发挥自然生态优势,打造产业生态优势,深度发掘山水、人文等资源价值,强化资源整合、项目互动、产品协同,加快形成休闲度假产业体系。

  王清宪表示,推进黄山国际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关键要发挥市场力量、汇聚市场资源,尤其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出台扶持政策,着力打造适应年轻人和高端人才创业的丰富场景和良好环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解决好投资者、创业者面临的实际困难,为疫情后黄山文旅产业更大发展赢得先机。(朱文文)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