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的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主持,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金融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要求,对“文旅贷”“文企贷”等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就当前情况下如何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制定具体举措,听取了省直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的意见建议。

  陈晓平表示,希望省直各单位和各金融机构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成功做法和创新之举,切实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和企业获得感强的金融服务产品,为江西省旅游行业复苏提供强大的政策支撑。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