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地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目前,天津市大部分景区景点已经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开放,盘山、黄崖关、五大道、意大利风情区、摩天轮、泰达航母公园、国家海洋博物馆、大沽口炮台、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等已开始接待游客。春节期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迎新春文艺演出方面,天津将办好2022年军民迎新春晚会,开展“云端演出过大年”活动。1月27日起,全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开放。春节期间,市、区各博物馆将推出线上线下专题展览100余个,各区图书馆、文化馆将组织线上线下各类活动近200个。各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将结合春节主题、冬奥主题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文博场馆和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对入场公众数量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控。广大市民、游客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公共场所各项防疫要求,随时关注全市疫情防控动态,确保安全有序欢度新春佳节。(沈啸)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