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近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美国航空公司AA127航班(达拉斯至上海)、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法兰克福至上海)、南方航空公司CZ328(洛杉矶至广州)航班等3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1月11日入境的美国航空公司AA127航班(达拉斯至上海,周二入境)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1月11日入境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法兰克福至上海,周二入境)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自2月7日起,分别继续暂停以上2个航班运行2班。1月16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28(洛杉矶至广州,周日入境)航班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2月28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三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来源:人民网(记者刘佳)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