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河南省文旅厅消息,历时20多天后,河南省郑州市多家景区正陆续恢复开放。

据了解,11月27日、28日,不少游客趁着双休日走进建业电影小镇,在冬日暖阳中感受历史的穿越。此次恢复开放,完成剧目升级的《穿越德化街》一改传统的表演模式和舞台呈现形式,以沉浸式观看体验及现代艺术表现形式,吸引观众深度融入故事情节,直面历史所带来的震撼。每名购票进入电影小镇的游客都可免费观演一场《穿越德化街》,另有优惠门票、套票、年卡等诸多暖冬优惠活动同步推出。

11月28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欢乐重启,并开启年卡与“2+1畅玩票”延期政策。11月28日至30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标准票每人仅需140元,老人票/小童票每人仅需100元。

此外,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将于12月1日恢复开放;银基冰雪酒店将于12月3日恢复开放;银基动物王国及银基冰雪世界12月3日至17日仅周五、周六、周日开放,12月18日起恢复正常运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所有办公场所、宿舍及园区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全面消杀。

为更好地保障、守护游客的安全,此次恢复开园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在每日进行多轮消杀的基础上,执行更为严格的限流制度——按照园区承载量的50%限流标准,每日限量接待游客。游客需提前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刷身份证、扫描健康码及行程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园。游玩过程中,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