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铁路上海站消息,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日前,铁路部门逐步恢复开行上海地区进京列车。

具体开行车次时刻表(图片来自上海站,央广网发)

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含当天),需要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APP、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热线或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铁路部门提示,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为了不耽误出行,请提前做好准备。

此外,据“长三角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长三角铁路暑运方案于近日出台,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的情况下,暑期发送旅客有望超1亿人次。铁路部门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客流高峰期对高铁和普速线路实行高峰运行图,据客流需要适时启用28对周末线列车和58对高峰线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