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首届“美好生活·文明出游”文化旅游质量服务公益短视频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颁奖仪式在湘潭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征集范围包括“文旅法规解读”“文旅消费引导”“文明旅游宣传”“文旅知识普及”等四大板块的内容,征集对象划分为业内组和公众组。共征集到323条投稿视频,经过线上评分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决出32个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获得业内组一等奖的作品为古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文明实践者》;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为长沙市文明办《文明长沙的节奏》、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美好生活,文明出游》;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为常德博物馆《美好生活,文明出游》、湖南图书馆《争做文明阅读人》、新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旅消费引导短片》。获得公众组一等奖的作品为《美好凤凰,文明相伴》;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为《低价旅游背后的骗局》《轮椅游客》;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为《12345之歌》《塑料袋自传;想象VS现实》《文明旅游》。

  此外,还有20个优质短视频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奖。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五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