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防疫指挥部将长安区、曲江新区、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等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要求,陕西省文旅厅已暂停西安市长安区、曲江新区、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陕西省文旅厅要求,各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立即通知辖区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不得组团前往西安市长安区、曲江新区、雁塔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旅游,不得承接前述区域旅游团队。做好因疫情防控调整团队行程游客的疏导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