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各级防疫指挥部对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太行大峡谷景区于2022年5月18日起恢复开放。

资料图(图源:视觉中国,央广网发)

开放期间,太行大峡谷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游览管理要求。无预约、不出游,建议游客出行前规划好行程,广大游客朋友们可通过美团、携程、同程等平台或太行大峡谷官方合作的小程序提前预订。

同时,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0%,达到1.7万人数后停止售票;景区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安阳地区以外及14日内有安阳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配合景区现场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出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园。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