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吃喝玩乐 > 正文

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夏日酒廊 都市静逸一隅
2011-06-14 09: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于炎炎夏日坐在露天花园边吹风边畅享美食与美酒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藏身CBD商圈花园绿荫层叠之间的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夏日酒廊可帮助满足您这一愿望,让您畅享惬意悠闲一夏。该酒廊于6月起对外开放。

    夏日酒廊位于酒店四楼户外屋顶花园,其散座和树影参差相间,简单却不失情调。从这里即可将时尚魅力北京美景、京城第一高楼国贸大厦全景尽收眼底。无论是在和煦的日光中或是在浪漫的星空下,这里都是享受夏日悠闲生活的绝佳之地:您可以点一杯鲜磨咖啡边工作边享受,独享属于您自己的空间;也可与朋友小聚边畅享零点美食边谈天;还可在夜幕降临时,或品一口融入月光的红酒,或来一杯五彩缤纷的鸡尾酒,或畅享冰爽啤酒及烧烤美味,聆听酒廊柔和的爵士音乐。此外,您还可以在夏日酒廊乐享各种水果口味的水烟,在醉人香气中任神思游离。

    处在这一隅浪漫、安逸、温馨的氛围中,夏日酒廊让您可以在都市闹市中独享一片宁静。

    营业时间:早7:00-晚11:00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致电夏日酒廊(86 10) 8565 2398。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