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吃喝玩乐 > 正文

[北京嘉里中心]走,跟着炫酷去旅行
2011-05-10 16: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炫酷将于2011年6月9日至11日举办谢幕派对,邀您与我们一道回顾炫酷七载感动点滴,共同为了明天大声说再见。

    在持续营业七年之后,炫酷将于2011年6月12日起关闭并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于2011年8月底重装开业。七年的时间,对于和炫酷一起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的朋友们而言,快如梭,似流水在指间划过。这场暂别派对是炫酷献给大家最好的谢幕礼。炫酷即将去旅行,在炎炎夏日中脱胎换骨,在几多秋日满载而归。这场华丽变身一定值得您的期待。

    持续三天的派对将在活动第三天推向高潮。当晚7点至10点将仅向长期支持炫酷的朋友们开放。为了纪念这一特别时刻,炫酷特邀卡通画师为到场来宾精心勾画个性卡通写真,为相识七年的老友送上一份诙谐的纪念品。来自新加坡的知名人气DJ也将驻阵炫酷,与酒吧驻场歌手Tabitha King及其乐队一起为您带来当下至酷节拍。更有多款沙滩帽和太阳镜在活动期间免费派发,为您营造夏日氛围,一起大口呼吸。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