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主题游 > 首页推荐

央广网

西藏:知名商家联合承诺诚信待客

2016-07-06 15:10:00 来源:新华社

  进入7月份,西藏游客数量大幅上涨。近日,由“醍醐艺术”发起,30余家西藏知名商业机构联合在拉萨大昭寺八廓街举行倡议仪式,承诺并呼吁诚信经商、真诚待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商家自行发起,参与方有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阿里神山圣湖旅游区、巴松措旅游区、拉萨香格里拉酒店、天堂时光旅行书店等30余家知名旅游景区及服务行业机构。

  在倡议仪式上,参与机构代表共同宣读宣言,承诺“不欺骗、误导消费者,以身作则、相互守望,共同倡导西藏旅游文化行业的诚信之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为发起机构颁发“诚信联盟成员”证书,勉励其诚信经商,为西藏旅游文化行业树立良好声誉。

  仪式发起人、“醍醐艺术”联合创始人方堃说:“诚实守信是西藏旅游文化行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希望所有到西藏的游客都可以买到放心的东西、享受优质的服务,将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记忆留在这儿。”

  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31日为西藏的旅游旺季,进藏游客大幅增加。2015年全年,西藏累计接待游客突破2000万人次,全年旅游总收入达280亿元。(记者张宸)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西藏;游客;诚信;醍醐艺术;旅游旺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汗洒屋脊为民忙——记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委书记高宝军

从革命圣地延安到世界屋脊的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陕西省第七批援藏干部高宝军在担任普兰县县委书记的三年时间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带领普兰干部群众谱写了一曲曲壮歌。

2016-07-15 12:49:00

武警交通二支队紧急出动抢通中尼两国连心路

今日(13日)上午,武警交通二支队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召开誓师大会,62名官兵和27台套机车装备组成的“中尼公路抢通突击队”紧急奔赴西藏聂拉木县抢通中尼两国连心路。

2016-07-13 12:42:00

西藏名人故里欢度“望果节”

7月7日,藏历五月初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沛?阿旺晋美的故里——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阿沛村迎来了望果节。

2016-07-11 22: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