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主题游 > 首页推荐

央广网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内可免费乘

2016-07-06 14:54: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近日,圆明园首次开通西部景区游览车环线。圆明园西部景区占圆明园总面积的近1/3,圆明园四十景中的万方安和、廓然大公、武陵春色等20余处景点位于该区域。目前西部景区已基本恢复盛时的山形水系,由于距离主游线较远,交通不便,景区内一直游客稀少。此次游览车环线开通后,游客参观西部景区,将不再需要“长途跋涉”。

  据介绍,圆明园西部景区游览车环线试运营从6月29日持续至7月28日。试运营期内,游客可领取免费车票乘车。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圆明园;游览车;景区;北京;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圆明园西部景区面积太大游客稀少 开行游览车

因为面积大、交通不便,圆明园西部3000多亩景区鲜有游客踏足,但圆明园著名四十景中有一半都在这个区域当中。从今天开始,圆明园开行西部景区游览车环线,每车配备导游讲解,游客不再需要“长途跋涉”就可轻松畅游。

2016-06-29 15:53:00

盘点京城五大皇家园林 过把帝王瘾

2、圆明园踏青节期间门票维持原有的10元门票,年票正常使用,对老年人、学生、军人的免票或者优惠政策保持不变。3、圆明园管理处敬请游客做到:文明游园、爱护花草、珍惜绿色、不随意折摘花木。

2016-03-20 08:10:32

圆明园的皇家秘密:康熙雍正乾隆 祖孙三代赏牡丹

圆明园的皇家秘密:康熙雍正乾隆 祖孙三代赏牡丹,圆明园内的寝宫主要集中在九州清晏景区一带,位于皇帝处理朝政的正大光明殿正北,前朝与后宫在同一条中轴线上。档案文献记载,乾隆时期,每当冬天来临,圆明园内皇帝后妃的寝宫总共要安设取暖火炉324个。皇帝住在圆明园期间,皇子们也跟着一起到园子里来读书。

2016-03-18 08: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