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主题游 > 首页推荐

央广网

畅享欧乐堡梦幻世界,探索极地海洋天地

2016-07-05 17:21:00 来源:南京日报

  沾染了蓬莱的仙气,素有东方“迪士尼”之称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将你拉回现实世界,开启一场狂欢旅程。

  坐落在蓬莱黄金海岸线上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是山东省内首个以纯粹欧洲风情为主的大型主题乐园。这个欢乐世界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融入欧美最先进的科技元素,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魔幻城堡;有适合年轻人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有适合情侣的浪漫婚礼殿堂——天鹅堡,还有老少皆宜的荟萃世界美食、欢乐不打烊的欧洲风情街……带你创造奇妙先锋体验!

  狂欢不止于此!丰富的海洋资源还赋予了蓬莱缤纷多彩的海洋世界。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这里汇集了北极熊、北极狐、白鲸、海象等近百种海洋生物,让你大饱眼福。幽默滑稽的海豚海狮表演,让你感受海洋动物的智慧;海中的霸王大鲨鱼,悠然在头顶咫尺的距离巡游;神秘的热带雨林馆,让你进入神秘的亚马逊河流域探险;一脚迈进远古时代,与恐龙家族一起经历自然带来的悲喜。总之,各种精彩的海洋表演轮番上演,千种海洋生物触手可及,将美丽的海底风光尽收眼底!(何晓)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蓬莱;东方迪士尼;旅游;海洋资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苗栗蓬莱溪开放 赏“白天的萤火虫”

下过雨的蓬莱溪护鱼步道上散发着清新的土地气息,溪水潺潺而过的风景,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风情。(摄影/蔡福人)  苗栗南庄蓬莱溪护鱼步道曾被大雨冲毁,经过整修后现已重新开放。

2016-04-20 09:40:49

蓬莱等9市联手打造“海丝旅游” 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线

蓬莱等9市联手打造“海丝旅游” 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线,今后,从福州到蓬莱,我国“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九市将携手整合旅游优势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线路。蓬莱旅游度假管委会副主任隋玉娜介绍说,蓬莱作为古登州治所所在地,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古代东方“海上丝绸之路”的始航地,这次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和其他8城市联手打造海丝精品旅游线路,将进一步挖掘蓬莱旅游资源和客源潜力,把蓬莱旅游推向国际化舞台。

2015-11-16 15:11:00

“花千骨”开虐 赵丽颖偷袭蓬莱掌门霓千丈遭陷害

日前,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马可、张丹峰、蒋一铭、苗驰等诸多青年实力偶像演员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由实力演员刘波老师饰演的蓬莱掌门霓千丈意外死亡,致使剧情骤转,花千骨成为众矢之的。

2015-08-05 12: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