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主题游 > 美食

央广网

机器汉堡店将登陆旧金山 1小时可制作包装400个汉堡

2016-07-05 16:16:00 来源:新华社

  几片番茄、酸黄瓜、洋葱、生菜,一个肉饼再加上两片面包,一个美味又干净的汉堡包就此诞生。想过这是机器做的吗?美国“动力机器”公司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能做汉堡的机器(下图),可包办从磨碎绞肉、压肉饼后烤制、烘烤面包以及给番茄、黄瓜切片,到最后将汉堡包装好呈现给客人的全过程。如今,“动力机器”的机器汉堡店即将登陆旧金山,店铺位于福尔瑟姆街680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种汉堡机器占地不到2.3平方米,一小时可制作、包装400个汉堡,而顾客可依照个人喜好选择肉饼种类,吃上新鲜出炉的“个人定制汉堡”。

  虽说一台这样的汉堡机器可以顶三个人的工作,但“动力机器”公司还是在Craigslist上贴出了招工广告,因为店里还需要有人做收拾垃圾等工作。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汉堡;机器汉堡;旧金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餐厅推出直径30厘米巨型汉堡引网友跃跃欲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菲律宾奎松城一家名为“门廊”(The Porch)的美式餐厅日前推出了一款直径约为12英寸(约为30厘米)的巨型汉堡。店家设计巨型汉堡的初衷是为了让人们可以一同分享。

2016-06-15 08:02:00

美国餐厅推出史上最辣汉堡 吃完后不得不请假休息了

最近,美国一家餐厅推出了一款超辣的汉堡叫Demon's Revenge,这款汉堡估计是现在世界上最辣的汉堡,没有之一。复杂一点说,这款汉堡采用了独门秘制辣酱,它的辣度高达350万个单位,是墨西哥胡椒的1400倍。

2016-05-18 16:43:00

美餐厅推出超辣胡椒汉堡 试吃者需签责任豁免书

近日,美国汉堡店“约翰尼汉堡”推出超辣胡椒汉堡“魔鬼的复仇”。由于该汉堡辣味太浓,试吃者需要签署一份法律豁免书才能获得品尝美味的资格。 

2016-05-17 12: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