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对话 > 四方有约视频页 > 四方有约京郊密云避暑游 > 本期内容

央广网

两条精品自驾线路:不要赶路,要学会感受路

2015-07-01 15:19:00 来源:央广网

  京郊最适宜的就是自驾游出行,近年来自驾休闲游越来越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密云推出了两条沿着水系自驾畅游的精品线路。

  一是沿清水河,自东向西形势领略沿途的乡村美景、民土风情。

  清水河贯穿着整个密云北庄,常年水量充沛,这里算得上鸟类的天堂,更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良好的生态环境引来了天鹅、白鹭、绿头鸭等各种珍稀鸟类在此栖息、繁衍。一路上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水鸟闲散在水草间,三两成群的在水中嬉戏,这样的画面美极了。还有一群群的大白鸭表演着各种戏水的姿态,不妨到河边碰碰运气是否可以拾到鸭蛋抱回家。

  二是沿白河,一路北上,至白马关河,沿密云水库西线途径白河,驱车在延绵的山路弯弯曲曲,一边是潺潺的白河流水,一边是连绵起伏的山峰,每一个转弯处都有新奇的景观让人流连忘返,更是有种“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感触。再到达白马关河,顿时穿越到一片原生态区域,领略白马古道的古堡文化,聆听石将军的感人故事,探索神奇的番字石刻,品尝地道的榆树饸饹面。

  穹顶之下的大密云,等你来呼吸,汲取大自然的精气。

编辑:马惠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