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对话 > 四方有约视频页 > 四方有约“带着爱车去旅行” > 本期内容

央广网

杜宪忠:铁道旅游专属的WIFI箩筐系统

2015-05-21 14: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专访: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总经理杜宪忠。

  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随着我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旅游产品的不断成熟,自驾车旅游越来越成为有车族的最爱。过去,自驾旅游一般都是近郊出行,如果去远处自驾,只能在租车行租车,这给很多想开着自己爱车去旅行的网友和自驾车爱好者带来了困扰。近期,北京铁路局推出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让带着爱车去远方不在是梦想。央广网旅游专访: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总经理杜宪忠。

  中国铁道旅行社在列车上设定了铁道旅游专属的WIFI箩筐系统,旅客坐在火车上,可以享受无限流量的WIFI服务,还可以用自己的手机、IPAD去查看旅行社推出的旅游产品,同时,可以预约旅游服务

  杜宪忠介绍,游客在乘坐高铁时会收到一张《京郊S2线八达岭旅游预约卡》,再和列车长预约好旅游线路后,列车长通过智能手机终端,将“电子订单”发送至中国铁道旅行社的营销平台上,游客抵京后,中国铁道旅行社会主动和旅客联系,让游客一下车就有人接待,形成一站式服务体系。同时还为游客提供返程购票服务,解决游客的后顾之忧。

  “旅游预约”服务项目的开展,不仅成功打响了铁路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完善了客运服务品质,而且将铁路与旅游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游客乘坐高铁出行。为来京游客增加一条“旅游快车道”的同时,也有效地维护了首都旅游业整体形象。   

编辑:何微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