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旅游要闻

央广网

错峰游“保温”旅游市场 冷门路线人气上升

2016-10-12 07:22:00 来源:北方网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国庆旅游高峰也告一段落,但接踵而来的错峰游也让本市的旅游市场持续保持热度,其中冷门路线的人气也在不断上升。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从国庆假期开始,冷门路线就出现了“冷门不冷”的状态。不少在假期出行的市民为能够尽可能避开人潮,从而选择了相对小众的路线。而假期结束之后,以年轻人为主力的错峰游大军,也再次把冷门路线炒热。根据某旅行平台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从国庆假期开始,阿联酋、北欧、东欧等地出游人次增长较快,不少冷门旅游线路持续走热,出境游目的地选择更加多元化。同时,签证利好不断使得出境游更加便捷,如阿联酋推出的落地签政策,带动着人们赴阿旅游的热情。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出游的需求,也使得东欧、北欧等更具原生态、风土人情更浓厚的冷门目的地人气高涨。(北方网编辑侯静)

编辑:宋雪

关键词:错峰;保温;旅游市场;人气;路线;出境游;出游;假期;小众;主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庆节错峰出行优惠多 郑州飞三亚最低仅610元

2016-09-28 09:47:00

十一假期热门航线票价翻番 错峰出游首选10月4日

十一假期热门航线票价翻番 错峰出游首选10月4日,“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内领先的机票预订平台携程旅行网发布提示,9月30日-10月1日是民航旅客出行的最高峰,返程高峰将集中在10月6日-7日,10月4日出行的旅客最少,适宜错峰出游。

2016-09-26 11:10:00

国庆黄金周期间四川多个景区限客流 尽量错峰出游

国庆黄金周期间四川多个景区限客流 尽量错峰出游,“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四川多个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时段,25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已有多个景区发布“限流”公告,提醒请欲前往的游客和旅行社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票,错峰出游。

2016-09-26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