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专题 > 正文

噢!敢情是这么回事儿
2012-12-08 23: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昨天下午,赵先生从金融街铁通大厦办完事出来,发现自己的车因违章停车被贴条了。然而让他感到惊奇的是,在右侧车窗处,他又发现了一张违章停车记录告知单。仔细一看,赵先生更惊讶,两张告知单居然是不同的执法单位开具的,两张的时间相隔也就6分钟。

  这样的遭遇让赵先生既内疚又哭笑不得。他说,昨天下午1时许,他去铁通大厦办事,将车停在楼下的广宁伯街路边。过了大约十六七分钟,办完事的赵先生走出来就发现车辆的左窗被贴了一张通知单。“违规停车被贴条,咱知道错了,我当时就想赶紧开走。”赵先生说,他正要上车启动车辆,突然发现路人冲着他笑,这时他才发现在右侧车窗上还贴着一张条。

  “这可怎么办?”赵先生拿着两张告知单一比对,发现上面车牌号、颜色、地点全都正确,时间上仅相隔了6分钟。“一个是1时15分,另一个是1时21分。”再仔细一看,开具违章停车告知单的竟然是两个不同的执法单位。

  于是,赵先生立即顺着路往前跑了一百多米,想找到贴条的协管员说清楚,但是却一无所获。赵先生立即向两个执法单位打电话询问,并拍了照片。很快,六部口交通中队告诉赵先生,他可以带着两张告知单和相关证件到队里取消一张。

  今天上午,记者从府右街中队了解到,广宁伯街属于该队管界。但是,六部口中队可以在全区范围内贴条,在此处贴条也没有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像这样的情况,车主可以根据两张告知单的时间前后,找到开具后面那一张告知单的交通队处理此事。

  赵先生提供图片 J219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