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专题 > 正文

新疆昭苏草原发现神似老人头像的巨大石群(图)
2012-07-04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新网昭苏7月3日电(戚亚平刘小华)新疆昭苏草原山区3日发现类似老人头像的巨大石群,令人叹为观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记者看到,在一处山坡上,众多石头组合成一个神似的老人头,让人不禁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赞叹。

  昭苏草原地处新疆伊犁河谷,水草丰茂,土质肥沃,是中国著名草原之一。自每年6月起,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昭苏草原开始进入一年里最美的季节,引得无数观光者前来参观游玩。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新疆昭苏山区奇石较多,特别盛产天山青、墨玉、碧玉、玛瑙、草花石、天山碧玉等优良的奇石,深受奇石爱好者的喜爱,收藏者众。

  记者也曾看到过许多形状各异、内容丰富的奇石,有人物、山水、花草、鸟类……,但像整个山坡石头组合成一个神似的老人头像的景观却从没看到过。完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