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频道 > 行业 > 酒店

央广网

瞄准中国游客 迪拜欲扩大中档酒店规模

2016-07-06 10:16: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迪拜历来以过度好客出名。那里有世界上最高的酒店,房间每晚要2.4万美元。但迪拜的开发商现在正在缩减预算,试图吸引中国的中产阶级到迪拜购物和休假。

  迪拜一家国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Ali Rashid Lootah表示,他们公司希望扩大三星级和四星级酒店以及度假村的市场,现在的重点是使游客负担得起消费。

  这家公司在二月份开放了十个酒店和度假村,其中包括与龙城相连的三星级朱鹭风格酒店,迪拜龙城号称是中国境外最大的中国式贸易中心。龙城非常受欢迎,在去年面积就扩大了一倍。这家公司计划在那里再开设一家酒店。

  多个国家的游客都参观龙城中心,但酒店扩张的目的是吸引中国游客。据迪拜官方统计,2015年,去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为45万,比2014年增加了29%,但远远低于去印度、沙特阿拉伯和英国的上百万的游客数量。Ali Rashid Lootah表示,在接待来自欧洲、俄罗斯和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游客的同时,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和非洲人前来迪拜游玩。

  波士顿咨询集团和 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2015至2020年期间,中国新型的中产阶级和中产阶级数量每年将增加5%。同一时期,中上层阶级和富裕阶层的人数每年将增加17%。同时,高盛公司的调查表示,只有3%的中国人拥有护照。

  这家公司的计划也契合了当地政府的策略。两年前,迪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开发商开发三星级和四星级酒店。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迪拜;旅游;酒店;星级酒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说当乞丐月挣47万 四川16岁少年潜入机舱偷渡至迪拜

两天前,这名少年在上海一机场偷偷潜入阿联酋航空一客机货舱,想偷渡到迪拜,九个半小时之后飞机降落,结果可想而知,在迪拜机场被当地警方抓获。

2016-05-31 16:28:00

重庆开通首条直飞迪拜航线 单程飞行仅需7小时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开通重庆——迪拜的直飞航线,这也是重庆地区首条直飞迪拜的航线,开航后,旅客单程飞行仅需7小时。

2016-05-29 11:13:00

中国公司在迪拜完成全球首座3D打印办公室

这两天,在阿联酋迪拜的市中心出现了一栋特殊的建筑。这栋建筑物并不大,它只有一层,楼面面积250平方米。但迪拜人却专门为它的落成举行了一个开幕仪式,它不仅仅会成为迪拜的又一标志性建筑,还将是当地知名公司——迪拜未来基金会的临时总部。

2016-05-25 1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