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旅游热度不断升温。很多游客选择在桂蕊飘香的时节,来到橙黄缤纷的四川,体验“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的美好。

   近日,“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题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发布会上,国家金牌导游张群发布了“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十条四川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游览黄龙、九寨沟等世界遗产,体验人间瑶池、童话世界,还能打卡光雾山、米仓山,看天高云阔、赏彩林斑斓,再在康定喝上一碗暖暖的酥油茶,到毕棚沟泡一次温泉,在桃坪吃一顿羌族土火锅,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会上还发布了“信用游”等文旅特色活动以及“‘安逸熊猫’线上线下市集”等主题推广活动。据介绍,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四川将在全省推出“信用游”,并将乐山大佛景区打造为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有望率先实现“先用后付”、“先游后付”、减免押金等便捷消费服务。

   据介绍,9月至11月,四川省文旅厅将结合西博会、中秋、国庆期间重点活动,策划一批丰富多样的文旅新产品、新玩法、新线路,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秋季旅游新体验和新感受。(刘海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