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火树银花点亮新年星空 盘点看烟花的浪漫之地
2013-01-02 01:0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这个元旦新年,怎么能少得了跨年花火。2013年就要来了!全国各地都沉浸在欢度新年的喜庆氛围中,各种活动让我们期待。让我们相聚在快乐的旗帜下,一起欢呼吧,看绚烂烟花,参加狂欢派对,许美好祝愿,点燃浓浓年味。

  法式浪漫

  “爱你一生”

  燃放地:台北

  推荐理由:今年即将进入倒数之际,台北市工务局大地工程处特别推荐17处观赏地点,带你走入近郊登山步道,远离人潮尘嚣,观赏101大楼跨年花火秀——“2013爱你一生”,浪漫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灿烂烟花:相较于往年,2013年台北101跨年烟火更突出法式浪漫。台北101首度与法国厂商Group F合作,除了维持往年的3000万元预算花费以及至少188秒的烟火施放长度,预计2013跨年烟火碳排放量将会较往年减少三分之二。2013年台北101的烟火设计也特别取其谐音“爱您一生”。

  其它玩法:号称全台今年最强的“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间7点倒数跨年晚会登场。

  旅游贴士:

  证照:近期,广州等6市外地人可赴台自由行。

  交通:广州直飞台北。节日期间,台北当地会进行交通管制和疏散,需留意。

  住宿:台北车站附近、西门町以及新北投一般是游客首选。

  美食:台北任何街道即使大街小巷都有泡沫红茶、珍珠奶茶店、火锅店、咖啡馆、蚵仔面线等。饮食摊分布于士林夜市、饶河夜市、师大夜市、公馆台大夜市、通化夜市、新店景美夜市,及延吉街商圈、市民大道沿线、辽宁夜市。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