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开幕 全国巧匠秀精品
2012-11-19 16:52   来源:贵阳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树叶刺绣

  11月18日,2012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在凯里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凯里市高度重视挖掘、整理和保护民族传统文化,以银饰、刺绣为代表的民族工艺品得到了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本届博览会是国内第一个银饰刺绣专业博览会,也是全国银饰刺绣行业的一次盛会。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以“挖掘弘扬民族文化、塑造银饰刺绣品牌”为主题,为期4天,由省政府主办,省民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黔东南州政府等承办。来自国内各地的苏绣、蜀绣、湘绣、粤绣、汉绣、苗绣、侗绣,以及各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刺绣、银饰精品佳作,也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进一步提升了本次博览会的档次和品位。

  仪式现场,黔东南州有关县市与有关客商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共62个,合同资金达121亿多元。当晚,第五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也在凯里拉开帷幕。(吴如雄)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