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十一”安徽八里河风景区推出多套大餐惠来宾
2012-09-28 01:31   来源:新华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确保广大游客在八里河风景区享受到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长假旅游期间,八里河风景区将推出多套活动大餐,喜迎八方来宾。

  (1)在鸟语林举行鸟艺表演、锦绣中华举行花鼓灯表演,世界风光举行西方萨克斯等乐器演出、湖中湖举行海豹表演等。表演方式将采取与游客互动的形式,有游客决定演出节目。

  (2)寻宝活动。景区国庆每天推出寻宝活动,给予适当的奖励,增加节日期间与游客的互动性。

  (3)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送大礼”活动。国庆节期间每天对前10名的游客送旅游纪念品。

  (4)开展回馈旅行社抽奖活动。凡在国庆期间来团,旅行社导游凭借旅行社团队门票,将有机会抽取大奖。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