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近日发布的《世界旅游晴雨表》显示,2022年1月,所有地区国际游客总人次均出现增长,国际游客总人次增加1800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国际旅游有望在2022年继续复苏。

  数据显示,2022年1月欧洲和美洲复苏势态强劲,国际游客总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99%与97%,但仍比疫情前水平分别低53%与52%;中东地区国际游客总人次同比增长89%,但仍比疫情前水平低63%;非洲国际游客总人次同比增长51%,但仍比疫情前水平低69%;亚太地区国际游客总人次同比增长44%,但比疫情前水平低93%。

  截至3月24日,已有12个国家及地区全面开放国际旅游,越来越多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放松或取消国际游客旅行限制,将有助于增加游客对国际旅行的信心。此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指出,油价上涨、通货膨胀、不稳定的世界局势、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等问题将为国际旅游复苏带来挑战。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