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下酒店噱头十足 未开放即引万人预约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波塞冬酒店占地约91公顷,被一个约2023公顷的泄湖所包围,这片原始海域拥有丰富的海洋生物。

  位于斐济的波塞冬水下度假酒店号称全球最大水下酒店,现已建造13年。该酒店原计划于2008年开放,但开放日期却一拖再拖。该酒店位于沿海泄湖水下40英尺(约12米)处,共25间套房,还包括餐厅、酒吧健身房甚至水下婚礼小教堂。虽然在该酒店入住一周需要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高昂费用,却也没有打消人们入住的强烈念头,目前,这家酒店已拥有15万位预约顾客。

  该酒店由美国潜艇协会主席L. Bruce Jones设计构想,目标直指“精英旅行”,每一间套房都能享受到窗外的海洋全景。酒店自2001年开始施工,至今仍未完成,而期间投入的花费无人知晓。

  自海岸乘坐电梯可进入水下,该酒店为顾客提供极尽的服务,每间套房都配有水流按摩浴缸、海景展示窗。每间套房外围70%的面积都有亚克力材质包装,内部还装有调光灯以及给料机,令顾客能够充分感受精致诱人的海洋景观。

  海岸上设有接待室、餐厅、休息室、泳池、奢华水疗中心、礼品店和网球、高尔夫场,甚至还有小型码头。酒店将为顾客提供秘密航班到达酒店,更增加了神秘感。

  据发言人表示,波塞冬水下酒店在建造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要求,高端的内部结构在保证酒店的观赏性同时也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

  由此看来,这家酒店确实拥有多个过人之处,吸引大批顾客预约入住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开放时间遥遥无期,也让人不禁担心这个充满吸引力的水下度假好去处最终能否成功问世。

来源:环球网  责编:马惠  日期:2014-09-19
标签:酒店设计;开放时间;精英旅行;鱼缸;波塞冬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