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出境游 > 新闻

秋季赏落叶 拥有最佳视角的旅馆

2014-09-19 08:42:00  来源:北方网  说两句  分享到:

  空气中的清脆感标志着年度庆典的时间到了,生动的红色、橙色和黄色激发了赏叶者对新英格兰地区、中西部地区、大西洋中部和西北部地区小镇和小道的探索。但是一场真正难忘的秋季赏叶之旅的关键在于选择住处。雅虎新闻网根据可以让游客倍感充实的特性为我们提供了秋赏落叶的最佳旅馆!

秋季赏落叶 拥有最佳视角的旅馆

  1.华盛顿山欧姆尼度假酒店,布雷顿森林,新罕布什尔州

  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怀特山的1902年建的贵妇人酒店拥有宽阔的阳台、豪华的公共场地,还能看到西北部最高的山峰——华盛顿山在金秋时节的美景。盆栽的棕榈树和爱德华时期的辉煌使主餐厅承载着历史。在地窖里,还有一个拱形顶棚的禁酒时代的地下酒吧。酒店还有一丝现代化的气息:2.5万平方英尺(约为2322平方米)的水疗中心,配上一个玻璃包裹的水池。双人间加早餐387美元起。

  订房:角落景观房有大窗户,可以看到怀特山。

  户外:新罕布什尔州最好的徒步路线就在附近,在邻近的布雷顿森林度假酒店的枫林中可以体验树冠滑索之旅。

秋季赏落叶 拥有最佳视角的旅馆

  2.雪松格伦酒店,太浩湖,加州

  太浩湖北部是开始赏叶之旅的好地方,尤其是在雪松格伦酒店醒来。酒店里一系列上世纪50年代建成的31个房间和小屋,最近才装修完。客人不需要愁吃什么,这里有乡村酒廊,在葡萄酒吧还有各种各样的加州葡萄酒。房价169美元起。

  订房:家庭和群体会喜欢14号小屋的,配有两个卧室和两个浴室。

  户外:沿着太浩湖环绕步道徒步穿过白杨。

秋季赏落叶 拥有最佳视角的旅馆

  3.波恩特宜人度假酒店,布里斯托尔,罗德岛州

  美丽的联邦主义和殖民主义建筑使布里斯托尔仿佛是新英格兰去掉附近拥挤的纽波特之后的海滨地区。在这个传统的美国北方佬的镇里,最好的住处就是波恩特宜人度假酒店。酒店豪宅有七个套间和房间,还有一个开放的酒吧、一个游泳池、一个热水浴池、一个网球场、一个蒸气浴室、健身中心、桌球和自行车。房价295美元起。

  订房:布里斯托尔港套房有四帷柱大床,还能看到布里斯托尔港的景色。

  户外:从酒店借一辆自行车,沿着东海湾自行车道骑行。

编辑:马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