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奢华 百万英镑环球之旅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 钱不是问题:此次环球游的贵宾们会住在开普敦滨海区的One &Only度假村,这个地方可是美国电影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演员劳勃狄尼洛的钟爱之地呢。

  图集详情

  你是否设想过如果用百万英镑环球旅行会是如何一番场面?奢华旅游顾问公司Destinology以实际行动回答你。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该公司为游客们量身定做的环球行踏足12个国家,穿过5个大洲,全程覆盖41000英里(约6.5万千米)。私人飞机、皇家酒店、私密岛屿,一路上奢华不断,精彩不停。

  此次环行历时84天,费用一百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95万)。平均下来每晚的价格为119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8万),可以说是全球最奢华的梦幻之旅。

来源:环球网  责编:马惠  日期:2014-09-17
标签:游客;Destinology;海曼岛;环球旅行;度假酒店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