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出境游 > 新闻

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 巴黎最美味的4家冰淇淋店

2014-07-11 08:38:00  来源:北方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小时候对夏天最甜美的回忆不过是1毛钱一根、甜丝丝的绿豆冰棍儿。人越长越大,冰棍儿也被来势汹汹的泊来品——冰淇淋所替代。虽然热量高得吓人,不过炎热的下午,一杯冰淇淋的甜蜜诱惑总是让人招架不住。巴黎的甜点美食多如牛毛,当然也少不了冰淇淋的身影。想不想去尝尝这个城市最美味的冰淇淋呢?跟着TRAVELDES去感受一下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吧。

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 巴黎最美味的4家冰淇淋店

  Berthillon

  打开你的巴黎旅游书,如果没有介绍Berthillon,那么,赶快请换一本吧!Berthillon是位于圣路易岛中央的一家历史悠久的冰淇淋店,1954年,Raymond Berthillon接下这家咖啡店,并在此卖起了冰淇淋。1971年,两位巴黎最有名的美食家MILLAU和GAULT,在介绍圣路易岛上的美食时,意外的发现这家美味的冰淇淋店,并以“发现藏在小酒馆中令人惊讶的冰淇淋”为题,发表了美食评论文章。自此,Berthillon就被称为巴黎最好吃的冰淇淋。那么Berthillon究竟多有名呢?店名Berthillon现在已经是法文中“冰淇淋”的意思了,而且据说前法国总统戴高乐每周日都要来此买冰淇淋吃。推荐大家一定要品尝的几种口味:香梨加焦糖、摩卡加提拉米苏还有橘子加巧克力口味。地址:31, Rue Saint Louis en l’ile 75004 Paris

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 巴黎最美味的4家冰淇淋店

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 巴黎最美味的4家冰淇淋店

冰凉甜蜜的美妙之旅 巴黎最美味的4家冰淇淋店

  Amorino

  Amorino也是巴黎著名的连锁冰淇淋屋,由两个意大利商人于2002年创立。Amorino在巴黎各区都有分店,一个胖嘟嘟的拿着冰淇淋筒的小天使是他们的标志,所以大家又叫它小天使冰淇淋,而因为小天使冰淇淋不像一般冰淇淋一球一球的,而是用扁扁的勺子挖,然后一片一片叠在甜筒上,完成时就像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因此也有人管它叫花朵冰淇淋/花瓣冰淇淋。每家Amorino的店面不大,如同外卖店般通过透明玻璃柜摆放各种口味的冰淇淋,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各种冰淇淋组合,色香味俱全的诱惑下,即使站在路边吃冰淇淋,同样会让人觉得好爽。特别推荐:la focaccina,一种夹冰淇淋的面包,味道超好。

  地址:4 Rue de Buci, 75006 Paris

编辑:马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