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1旅游频道 > 出境游

央广网

美国强风降温致天冷路滑 行人摔跤司机叫苦(图)

2014-01-24 09:29:00 来源:中新网

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因路面结冰而道路滑溜,这名男子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报道,美国东北部地区的降雪停止,但强风没有减缓迹象,低温依旧笼罩着大部分地区。恶劣的天气使得道路滑溜,导致不少意外发生,造成至少两人身亡。

  据悉,21日来袭的这场暴风雪是美国东部今年遭遇的第二场大雪,强力风暴在中大西洋至新英格兰地区降下约30厘米积雪。整夜大雪纷飞,虽然到了22日已没有什么降雪,但强风带来的低温使得好些地区的气温比平均温度低许多。

  美国新泽西、罗德岛和其他州的许多郊区受低温及大雪影响,22日仍停课。纽约市的气温虽然还是低于零下10摄氏度,但学校照常上课,地铁交通也多半顺畅,但市政府在清除积雪方面动作缓慢,引来居民的强烈不满。

  在华盛顿特区,许多政府机构21日被迫关闭。一些政府机构比平时迟了两个小时开始办公,另一些则允许员工从家里办公。

  在寒风吹袭下,美国多个机场22日有近4400个航班被取消。美国铁路公司表示,往返华盛顿及波士顿的东北走廊线及另外两条路线的铁路班次都做了修改。

  这次的恶劣天气已经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在马里兰州,一名司机在滑溜的路上失去控制,结果撞上一辆牵引拖车,不幸毙命。肯塔基州则有一辆车子在结冰的道路上打滑,撞上了一棵树,车内的女司机身亡。

  虽然大风雪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但却有人懂得苦中作乐。在纽约,一名保姆不顾寒冷,带着她看管的两名小孩到中央公园去。她说:“我要带他们到山上去,让他们坐雪橇下来。我们还会尝试做一个雪人。我们只是想要尽量在雪地中享受!”

编辑:程楠

关键词:路滑;美国东北部;滑溜;联合早报;摔跤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