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荣获“沈阳市窗口行业优质文明诚信服务窗口”称号

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一角。

昨日,记者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沈阳市窗口行业优质文明诚信服务窗口、服务之星的评选中,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荣获“沈阳市窗口行业优质文明诚信服务窗口”称号,也是本次评选中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文博机构。该馆宣教部主任沈珞宜荣获“沈阳市窗口行业优质文明诚信服务之星”称号。

据了解,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今年该馆共计接待省市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群众120万人,4000余批次。在接待服务中,做到零投诉、零差评,以优秀的服务完成接待任务。

年初,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中共满洲省委百位英雄人物”“红色三分钟云讲解”和“福安巷三号”党史评书等线上展览。现已录制80期,并在学习强国推出63期党史微党课。与此同时,纪念馆还推出了《红色印记 灿烂篇章 东北地区党的摇篮——中共满洲省委纪实》《辽宁地区解放前工人运动展》及《中共满洲省委与东北十四年抗战》等巡展活动。红色宣讲团先后到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进行宣讲,目前红色宣讲活动已开展16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