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成功侦破“5.23”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7-06-13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6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沈阳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和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抓捕归案。

  5月23日,和平区发生一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一台停放在和平区南五马路185巷的商务车副驾驶位置玻璃被砸,车内公文包、眼镜、钥匙包、西服等物品以及现金人民币14000余元被盗,被盗财物总价值10万余元。案发后,沈阳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会同和平分局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民警发现居住在铁西区建业路某民宅内的钱某(男,4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7日,警方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将犯罪嫌疑人钱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并缴获其作案时驾驶的黑色电动自行车一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钱某对5月23日在和平区南五马路185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辽宁

沈阳警方成功侦破“5.23”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日前,沈阳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和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抓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