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阜新市通过考试面向社会招聘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岗位

2016-11-16 14: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新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静阜新台胡明非)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解决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加强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近日,辽宁省阜新市开展了2016年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岗位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岗位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是阜新市首次通过考试形式面向社会招聘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岗位。招聘人员将充实到全市街道(乡镇)和社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失业登记、就业援助、创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招聘对象为具有阜新市户籍、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毕业三年内(2016年、2015年、2014年毕业)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本次招聘计划岗位数为300人,经过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实际录用268人。

  目前,此次招聘的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已全部到岗。通过招聘,充实了阜新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人员力量,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就业服务;大学生;考试形式;就业困难;就业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