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邮政沈阳邮件处理中心投产 处理能力提升三倍

2019-11-13 09:3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11日电(武千妍)近年来,由于“双11”电商购物节商家活动力度不断加码,市民网购的快递包裹量也逐年递增。据业内预计,今年“双11”期间产生的快递包裹量有望突破22.5亿件,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为迎战“双11”,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邮政快递服务体验,日前,伴随着行业先进的全自动化矩阵分拣设备的高速运转,中国邮政沈阳邮件处理中心正式运行。处理中心采用“矩阵+小件分拣机”模式的新作业流程,每天可处理140万件的邮件量,较之前提升了三倍,实现了邮件快进快出。

  据了解,辽宁邮政充分应用沈阳邮件处理中心的新工艺、新设备、新流程,依托全网5.4万处覆盖城乡的服务网点、30余架自有“全夜航”货运飞机及省内3000余辆揽收、运输、投递车辆,7000余名揽投人员,1000余组速递易智能包裹柜,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实现了“今日寄、明日达”。

编辑: 郑皓月

中国邮政沈阳邮件处理中心投产 处理能力提升三倍

近年来,由于“双11”电商购物节商家活动力度不断加码,市民网购的快递包裹量也逐年递增。据业内预计,今年“双11”期间产生的快递包裹量有望突破22.5亿件,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